M.t.k.r.

© M.t.k.r. | Powered by LOFTER
 

码个设定,先不打tag了
自家Nifl,分男体和女体,在区分时我习惯称为Nifl和Hel
-
Niflheimr/Nidhoggr:
能够化身为黑色巨龙,守护着世界最初的宝藏。
世界诞生之初就存在的生命,掌握着许多古老的魔法。较为熟悉控制冰与雾的魔法。
但无法与其他世界沟通,与偶尔路过的亡灵们交谈才能了解各个世界发生的事情。
以世界树根为食,以赫瓦格密尔之泉水解渴。
法杖由世界树根制成。极度饥饿的情况下可能会吃掉法杖,但这样的事情只有在离开Niflheimr之后才会发生。
能够轻松地重新编织法杖,盔甲也是自己做的,也许是个心灵手巧的人。
比较排斥火和光,所以并不愿意离开Niflheimr。在必须使用相关属性的魔法时会交给Hel。
体温保持在0度以下。体温越高能力越低,到达0度会陷入昏迷,在没有死亡的情况下体温不会再升高。从Nifl的体温也能看出他的状态如何。
体温不受环境影响,储存着一定魔力就能保持体温。但这并不影响他讨厌火和光。

Hel:
神与冰霜巨人的混血,在诞生之初便被抛弃到冰封的国度中。
得到权利而引导着悲惨的亡灵们,每天独自待在寒冷的宫殿里监视这个世界。
武器是神明赐予的镰刀与Nifl宝藏中的一本魔法书。镰刀能够帮助她引导灵魂,而魔法书让她能够施展不同的魔法。书中有不少代价较大的禁忌魔法,为了练习这些魔法,不少亡灵成为了可怜的牺牲品。
亡灵们惧怕她,因此从不与她交谈。后来遇到Nifl才明白语言的存在。
由于学习魔法书中的咒文,比起现代使用的语言,她对于古老的语言更加熟悉。但这样的语言很少有人能听懂。与Nifl交流时会使用这种语言。但实际上也不会有太多交谈。
虽然很少交谈,但一起使用魔法时十分默契。
也能够理解现代语言,但没什么机会使用,所以通常不说话。
常常在Nifl的宝库里翻魔法书钻研魔法。对于强大的禁忌魔法尤其感兴趣。
血液含有剧毒,但Nifl由于常年饮用泉水而不会中毒。这种特殊的血液也能够作为施展禁忌魔法的材料。
体温随环境变化,对低温有极强适应性,但也不能在极高温的环境下生存。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