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r.

© M.t.k.r. | Powered by LOFTER
 

除草

Meteor胸前的是绿水晶

-

Leiv。

能力为“汲取”,强大却不可控,会不自觉地将身边的一切力量吸收殆尽。能力范围极广,范围内的全部生物也会因此而死亡。

她的存在对于天界是巨大的威胁,于是天神们构造出一个结界将Leiv囚禁起来。

她汲取的力量虽然能够使用,但不能维持生命。等到整个结界变成一片荒地后,她也无法再继续存活了。在她即将死亡的时候,逃亡的Viz看到了她,交给她一个水晶球。

因为和自己的处境很相似,所以就帮她一把好了。抱着这样的想法的创世神拯救了Leiv。此时的Leiv并不知道Viz是什么。她看到的只是一个看上去很善良的女人。

水晶球能够控制Leiv的能力并大量储存Leiv通过能力获得的力量。利用它的力量,Leiv逃出结界,并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悄悄地杀死了所有自己能力相关的知情者,将自己造成的灾难嫁祸于Viz。之后,凭借着这样的力量,成为了天界最强的天神之一。成为最强者的Leiv并不满足于现状,于是产生了想要获得最强力量Viz的想法。

此外,Leiv还意外地学会了将转化后的力量具现化作枯藤。作为武器和连接世界的绳索都非常合适,因此Precipitation at the Entrance是由Leiv执行的。

-

Leiv曾经被困的荒原在多年后又恢复了生机,但也留下了不少残骸。
草地上常常大片地开着红色的花。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