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r.

© M.t.k.r. | Powered by LOFTER
 

看着像法师其实是剑士的Hal和看着像剑士其实是法师的Nif【
然后第二张是个脑洞,因为我家storia人设基本上都是ARPG里的那种所以我就在想他们的日常是不是打架【
多出来的妹子是Helheimr,根据deemo里nif封面的妹子修改的...因为并不想抛弃这个帅气的设定。本来是个萌妹子,结果被我加上了Hell的设定...然后现在毁容+获得死神之镰x1,战斗力+999【
5个人的状态下nif和hel是合为一体的【至于怎么合体我还没想好】合体之后是一个长发双翼的帅气的nif...武器也是把镰刀和法杖合成一下。
虽然说在神话里nif和hel没有明显区别但我还是要区分他们的,于是设定就变成了“发型服装性别都不一样,但长相和能力几乎一致”,然而能力还是有差别的233,比如hel可以引导亡者的灵魂而nif可以更加自如地控制冰和雾。
然后hel的翅膀在左nif的翅膀在右...参考官设。
nif和hel的详细人设还没画出来...有时间再说吧,总之理想是很帅气的不过等画出来应该就毁了2333。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