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r.

© M.t.k.r. | Powered by LOFTER
标签: Mili
29 2
 

Lancel0t

“照顾好这个孩子,不要让她受到任何伤害,这就是你的使命。”
这是我苏醒后听到的第一句话。
面前站着的是个拥有一头白发的魔女,看起来非常年轻。还有一个同样有着一头白发的孩子,正在魔女的怀里熟睡着。
我的诞生就是为了这个孩子。

-

我不知道她的名字,而她一直称呼我为“兰斯洛特”。
不过怎样都无所谓吧,只要能照顾好她就可以了。
“一起玩玩具熊吗?公主殿下。”
小魔女转过头来望着他,眼神有些迷茫。
“那么,一起来制作三明治吗?加入一些美味的毒药也是可以的。”
小魔女似乎没听懂他在说什么,继续摆弄怀里的玩具熊。
“……遵命。”
既然公主殿下不愿意,那还是算了。

-

“为什么我必须记住这些枯燥无味的东西呢?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不如制作更多美味的三明治。”
“这是为了做更多比三明治有趣的事情,殿下。”
“那是什么呢?”
于是兰斯洛特开始在古旧的书架中寻找那本书,“那是一种强大而神秘的魔法--就是它了。”
他拍了拍覆盖在封面上的灰尘,然后翻开。里面的书页已经有些泛黄了,但仍然可以看得清那些神秘的图案和符号。他仔细地数着页码,然后翻到617页。
“‘Scientific Witchery’……?”
这是将我创造出来的,最神奇的魔法。

-

加拉哈德1号完成度【0%】。
“兰斯洛特……你就是这样被创造出来的吗?”小魔女看着书上的文字饶有兴趣地问,“实在是太神奇、太有趣了。不过三明治茶会可不比这差!”
“是的,殿下。这样的魔法能造出一个只效忠于您的骑士,就像我一样。”
“哇--那真的是很神奇呢!那么……”
“……?”
“我们一起来制作一个骑士吧,兰斯洛特!一个属于我们的骑士呦。”
“有我还不够吗,殿下?”
“那倒不是啦……但这不是很有趣吗?”
“……遵命。”
振作点,兰斯洛特,你可是她唯一的骑士啊--至少现在还是。

-

加拉哈德1号完成度【35%】。
他的骨架已经制作的差不多了。
我为他施加了能让骨头变得比钢铁还硬的魔法,并为他起了个名字--“加拉哈德1号”,因为这是我和殿下一起制作的第一个作品。
“既然他有序号,那么同样作为骑士的你的序号又是什么呢,兰斯洛特?”
“创造我的女王殿下似乎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所以…没有这种东西。”
“那么,就叫你‘兰斯洛特0号’吧!”
“遵命,我的公主殿下。”
0号,也许是个好数字呢。

-

加拉哈德1号完成度【65%】。
与兰斯洛特--应该说是兰斯洛特0号的一身银白色不同,加拉哈德1号的头发,眼睛和盔甲,全部都是漆黑的。
小魔女学会了更多的知识和魔法,她变得越来越强大,甚至已经超过了兰斯洛特。
因此,她也不再像原先那样顺从了。曾经的兰斯洛特0号是她的依靠,而现在……
“兰斯洛特0号,让我们来学习更多的魔法吧。”
“……非常抱歉,我已经没有任何可以教给您的魔法了。”
小魔女十分不满,“那么,你除了这些少的可怜的魔法和制作三明治,还会什么呢?除了那蔓越莓味的复苏药水,那药水一般是用不到的。”
“……我还有足够强大的战斗力,能够保护您不受伤害。”
“那么,就教我战斗,教我制作武器吧。你不是向你的女王殿下承诺过要把我培养成最优秀的魔女吗?”
“……遵命。”
我在您的心中似乎已经没那么重要了呢。

-

“就只有这些了吗?”
“我想,这是我全部能教给您的东西了,殿下。”
“……那么,兰斯洛特0号,我们来比试一下吧!”
“……什么?”
“现在我们掌握的东西是一样多的了--也许我会的东西比你多一些。总之,来比比谁更强吧?”小魔女拿起了组装好的激光枪,“快瞄准我,瞄准我的心脏呀!”
兰斯洛特0号试图将剑对准小魔女的心脏,但是--
“……很抱歉。”
我做不到。

-

加拉哈德1号完成度【99%】。
终于要完成了。
“兰斯洛特0号,为我消灭敌人,征服世界吧。”
可怜的兰斯洛特0号再也无法忍受了。
“为什么?这个世界对于您来说有什么用?”
“有我还不够吗?还是说您是在测试我对您的衷心?”
小魔女皱了皱眉:“以前的你可不会拒绝我的任何请求啊。”
“没有什么理由,只是因为我觉得有趣。”
我现在在您的身边还有什么用呢?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小魔女已经很久没来看加拉哈德1号了,他甚至怀疑她早就忘了加拉哈德的存在。
兰斯洛特0号无力地将最后一个零件装上去,然后将自己携带了一生的佩剑放在他的手里。
我已经没有能力教她,保护她了。我的版本实在是太旧了,根本不能学会那些新的东西,甚至连旧的数据都在逐渐遗失。
现在,我亲爱的加拉哈德1号,就由你去守护她吧--那是你的女王殿下。
我已经尽力了,希望我的女王不会因此怪罪她。
兰斯洛特0号拿起了桌子上的毒药,一饮而尽。

-

“兰斯洛特0号?你去哪里了?快出来和我玩呀。”
她在城堡里找了很久,但就是找不到兰斯洛特0号的身影。终于,她想起了那个存放加拉哈德1号的房间。
“兰斯洛特0号,快出来啦--”
她推开了房间的门,却发现兰斯洛特0号倒在地上,还有毒药瓶的玻璃残渣。
“咦--居然死了啊。”
不过也没什么关系,反正他已经那么旧了。
“没想到加拉哈德1号已经完成了!我都快忘记他了。”
“啊,我记得是这样启动的吧......”
小魔女忙碌了半天,终于启动了加拉哈德1号。
“呼,没有兰斯洛特0号还是很麻烦啊!不过我已经不需要他了。”
“因为我有了新的骑士--加拉哈德1号。”
您果然已经不需要我了。
不过,至少以后加拉哈德还能继续保护您,不是吗?

-

加拉哈德1号完成度【100%】
魔女听说了这件事后非常生气,来到了小魔女的城堡。
兰斯洛特0号可是她的得意之作,但就这么被小魔女毁掉了。
“我为了保护你精心制造了兰斯洛特--可你是怎么报答我的?”
“又不是我要杀他的嘛。再说了,他的版本都这么旧了,活着又有什么用?您看,我们已经做出了最新版本的骑士呀。他一定会比兰斯洛特0号更加出色,为我消灭敌人,征服世界的。我的女神呀,请不要再生气了。”
……即使你所说的加拉哈德1号再强大,他也比不过我心中的兰斯洛特呀。
那可是我最心爱的骑士,我可是他的女王啊。
但现在就连我也救不了他了。

-

“加拉哈德1号,为我消灭所有敌人吧。”
“我可不允许你失败。”
“为了达到目的应该不择手段!”
“来备份一下记忆--让太多没用的记忆占用内存是会使大脑运转减速的呦。”
我会将我从兰斯洛特0号身上和教科书上学到的都教给你,你将是最完美的。
“征服整个世界吧,加拉哈德1号。你将要消灭最后一个敌人--”
因为我爱你。
“那就是我。”
快瞄准我呀,别跟兰斯洛特0号似的,你可是我做的新版本。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