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r.

© M.t.k.r. | Powered by LOFTER
 

The Dragon Legend~Tamer and Slauhgter~

一个关于自家Storia的比较短的脑洞。
写出来有一段时间了,但一直没【lan】时【de】间【qu】完善,所以现在才公布出来【。
大概没什么人能看到【。
------
在属于「Niflheimr」的黑夜里,一个赤发少女双手持剑,小心翼翼地接近在雪地中沉睡的黑龙。
她的脚下不断发出寒冰破碎的清脆的声音,但这并不足以吵醒它。
越来越接近了。
就是现在!
少女纵身一跃,将剑对准了黑龙--但不知从何而来的冰凌拦住了剑,使她和手中的剑一起悬在空中。
黑龙仍旧沉睡着。
细微的声音不会吵醒黑龙,但这可能会被敏锐的驯龙者捕捉到。
“Black Lair。”
白发的少年从旁边的走了出来--“少年”这个词只能够形容他的外貌,因为他几乎从世界诞生起就存在了。
他看起来如同这个世界一样,冰冷无比。
“你为什么一定要杀了他们?”
“……”
因为,只要看到龙的身影,闻到龙的气息,就会使我感到不安。
对我来说,那是夺走我的一切、最不该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邪恶的生物。
白发少年抚摸着继续沉睡的黑龙,静静观望着尝试从坚冰中拔出利剑的少女。
“不要再尝试了,我想你不会希望你的剑在坚冰中变成碎片。”
……像死在这把剑下的龙族一样。
“……”少女放开了手,落在冰墙的另一边。
“龙……明明是强大而神秘的生灵,你为什么一定要将它们赶尽杀绝?是为了金钱与名利,还是说这是你肩负的某种使命?……亦或是其他原因。”
“呵呵……”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这些所谓的强大而神秘的生灵存在,我会是现在这个样子吗!?”
“我现在的一切,都是它们赋予给我的。”
“金钱与名利也好,使命也好,那对我来说都没有任何意义。”
“我要做的就是,将它们带给我的加倍奉还!将它们带给人类的悲剧,在它们的种族里重演!”
“所以说,仅仅是为了复仇吗。”
Niflheimr的话似乎使Black Lair忽然冷静了下来。
“……也许,这只是我曾经作为一个人类时的执念吧。”
这或许也没有任何意义,甚至会带来更不好的结果。
但我必须坚持下去。
否则,我也没有任何生存的意义了。
Black Lair转过身准备离开,临走前留下了几句话:
“这把剑,希望你能替我保管好。”
“下次见面之时,我将与你决战,龙族将会迎来终结。”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