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r.

© M.t.k.r. | Powered by LOFTER
 

神龙莫卡利亚传奇(修you改bing版)

04.神界(Centriata那段懒得写了)
“世界这么大,我想出去……不对,我到哪找Meteor啊?”
好的,我们现在应该找找那个L4曲绘里Meteor所在的建筑。莫天这样想着拿出了手机,信号满格。
卧槽这里也有wifi啊?
“借过。”
莫天正站在原地懵逼的时候,忽然感觉背后有一阵冷风吹过,还是12级那种。莫天觉得她差点就飞下去了。等她重新站起来,那个身影已经跑远了。
卧槽那个大裙子是不是Leiv?装完逼就跑?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Leiv.jpg
好的,我们的莫天抖了抖翅膀,摆出一个起跑的姿势,然后打开了传送门。
开挂啊这是???Leiv问号.jpg
飞奔的Leiv小姐还没反应过来就撞到了一把剑上,还是脸撞上了。
Leiv:WTF。
“哈哈哈哈哈哈哈能跑很厉害吗我能开传送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Leiv凝视着面前这个穿着杀马特服装的性别不明的人。
大概是碰上神经病了。于是她又接着往前跑。
莫天问号.jpg
“站住啊Leiv!!!”
“你到底想干什么啊!?”绝对是碰上神经病了。
然后莫天把那张纸条掏出来并说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喔,这样啊。你是不是该去医院看看了,你这里可能有点问题。”Leiv指着头说。
真巧,我也这么觉得。
“莫卡利亚不过是传说罢了。你怎么证明?谁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
真巧,我也想知道。
“有本事你试试拔我的龙鳞啊,要是假的我给您跪下。”
莫天刚说完这句话就后悔了。
这人真开始拔了啊!
“卧槽疼疼疼疼疼疼……”
“卧槽,真的啊。”Leiv感叹道。
莫天感觉自己快死了。
我感谢您没有尝试把我的翅膀拆了。
“翅膀可以拆吗?”
“???您的翅膀能拆?”
好的,实际上Leiv并不知道Meteor在哪,她正在找viz。
“入口不是您开的吗为什么会找不到?”
“跟你一样,那货有传送门。”
“……”
哦,可怜的Leiv。
“那我先走了。”Leiv又刮起一阵12级大风。她悄悄地走了,正如她悄悄地来了。
于是莫天转身准备继续瞎逛,没准在哪就碰上……了……
莫天一转身就看见了一个正在遛正太的大母鸡,不对好像是只凤凰。
这就是命啊Leiv。
“Me!te!o!!!!”莫天用她自己都不知道准不准的发音喊出了对面那只正太的名字,不过好像把他们俩给吓着了,差点栽到水里。
Meteo小正太本人啊啊啊啊啊啊!
Meteo一脸懵逼:“你在……叫我吗?”莫天的发音显然比较捉急,Meteo思考了半天才发现这个白毛女好像是在叫自己的名字。
啊啊啊啊啊啊Meteo跟我说话了声音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还有vi——”
Viz直接冲过去捂住了莫天的嘴:“你是想让我暴露位置吗!”
“可我觉得你已经暴露了。”莫天感觉到周围要刮龙卷风了。
“……再见,别让我看见你。”Viz打开传送门拉着Meteo就跳了进去。
????别这样啊我还没跟Meteo说上话?你们这些神怎么都装完逼就跑???
半小时后。
“为什么又是你。”Viz感到生无可恋,他背对着莫天思考鸡生。
“你看起来不像天神啊,那应该不是来追杀我的。可以让我走吗。”
“只耽误你们一点时间就好。”
“没时间,谢谢。”Viz又一次跳进了传送门。
???莫天问号.jpg
又是半小时后。
“……姐,咱把武器放下行吗。”
Viz望着面前把剑架在自己脖子上的人。
“你个千年老妖不要叫我姐姐啊我才12岁???”
“……不管怎么说把武器放下啊有事好说!”
“你知不知道Meteor在哪?”
“哈?我就在这里啊……”Meteo插了一句。
啊,Meteo好可爱,我不行了……
不对现在有正事。
“呃,我说的是,另一位和你名字读起来差不多的蓝发少年。viz大概和他很熟。”
Viz:“……你他妈不要跟我提Meteor。”
“所以你知道他在哪吗。”莫天仍然没有放下剑。
“我不知道啊。”
“哦,那你可以把你身边这只正太送给我吗。”
?????Viz和Meteo双重懵逼。
“没事。Meteor大概会通过灵魂碎片找到你们。所以,这期间不要走了好吗Meteo?”
“诶?可是我还要找我的父母……”
“他在骗你。”
“……”
好的,接下来就看平行子什么时候更新了(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