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r.

© M.t.k.r. | Powered by LOFTER
 

神龙莫卡利亚传奇(有病版)

和原文已经有极大的差距了 实力跑题系列
04.神界-2
Meteor找过来以后,看到的是这样一幕场景: 一个比Meteo高半头的白发少女正一手抱着Meteo,一手拿剑架在Viz的脖子上。有种“你敢过来抢我家Meteo我跟你没完哦”的即视感……
“……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Meteor你终于来了。
“你是?”
“莫天,传说中莫卡利亚之子。我知道你可能不信但是千万不要再拔我的龙鳞了Meteor先生。”
这个人在说什么,有病吗。
“你能把Meteo放开再说话吗。”
“???Meteor你不要忽视我啊?”Viz抗议道。
“闭嘴,不知道活了几千年的老母鸡。”
太狠了。要不是Viz打不过Meteor,估计Meteor现在已经死了几个世纪了。
“md你说谁是老母鸡?”
“你先过来,你过来我就放人。”莫天连忙转移话题。 “……?”Meteor看莫天身上没有其他武器,即使过去她也伤害不了自己,就很听话地走过去了。
然后令Meteor意想不到的是莫天在放开Meteo后立即抱住了他。
“你干什么?”反应过来的Meteor立即推开了莫天,下意识地后退了两步。
啊,两只正太都抱到了,此生无憾。升天.jpg
“这妹子是个正太控诶。”Viz看穿了一切。
“正太控是什么?”Meteo天真地问道。
“啊正太控就是很喜欢正太的人然后正太是指……”
“Viz,闭嘴。”
“Viz不要说出真相啊你刚刚说谁是正太控。”莫天一脸和善的笑容。
“……”感受到了两个人的杀气的Viz选择乖乖闭嘴,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Meteo……我有事要和你说,关于这个世界。”
“我已经知道了,她已经跟我说了。世界的构造,从过去到未来的事情……她都告诉我了。”Meteo低下头,“我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不……这不能怪你。”Meteor安慰着Meteo,“……犯下严重的错误的,是我们。”
“你的能力是预知未来……还是说,穿越时空?”Meteor将视线转向莫天,“我不质疑你的能力,但我质疑你的身份。因为我不记得传说中的莫卡利亚有种力量。”
“这就说来话长了……”莫天已经不想再解释一遍了,“你看看这个纸条吧。”省的你们嫌我话多。
“……”Meteor神色凝重地看着纸条,“很抱歉,我也帮不了你。我唯一能确定的是,这个世界在毁灭。”
啥?作为最强大的神之一的Meteor都不知道?莫天又把视线转向仍然被剑搭着的Viz,但Viz也摇了摇头。
“人界的灾难不是流星雨造成的,而是时空压缩。这或许和写给你纸条的人有关。”
“……!”
Meteor作出详细的解释后,对莫天说道:“这跟你了解的故事可能有所不同,莫卡利亚之子。也许因为你的出现,这条线上故事的结局已经被改写了。或者说,是因为故事被改写,你才会出现在这里。”
“在天空完全变成血红色前离开吧,莫卡利亚,你不属于这个世界。如果你真的能拯救这个世界,那就尽快吧。否则,故事的结局仍旧是我们的死亡。”
“……我会救出你们的。”莫天终于放下了手中的剑。
“我们就先离开了。”Meteor边说边拉着Meteo离开。
“等一下!”
“还有什么事?”
“离开之前……能不能让我再抱一下(。”
“……”正太控都写在脸上了啊亲爱的莫卡利亚之子。
算了,随便了。Meteor伸出双臂抱了抱这个并不是很可爱的女孩子。
哦哦哦哦哦哦哦Meteor主动抱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病得治啊莫卡利亚小姐。
走出一段距离后,Viz拉住了Meteor。
“Meteor,你为什么要告诉她,这些是我们自己的事情。我是这个世界的创造者,难道我就不能……”
“因为你做不到。即使你凌驾于一切,却不能打破这个宇宙的规则。而那孩子是受到更强大的力量的指引来到这里的。”
“如果她真的能拯救这个世界,改变这悲惨的结局,那么我们应该帮助她。”
“……唉。”
Viz无奈地望着逐渐被染成暗红的天空,但那却不是他造成的。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