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r.

© M.t.k.r. | Powered by LOFTER
 

瞎写

“有的时候,觉得做一个人类也挺好的。”
“诶?为什么?”
“因为如果是人类的话,就不用一直这么辛苦地活着了。人类不必与Viz做斗争,也不必为了维持世界的运转而竭尽全力。”
“可是,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才会有你们神族体会不到的悲伤啊。”
“永生的神不会因为寿命的限制而失去重要的人,但我们会。我们在生命中必将因为生命的限制失去重要的人。”
“这么说来……也是啊。”
“但这样一来也就公平了不是吗。”
“……是啊。”
“不过,如果我是人类的话,那些令人不愿回想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吧。”
“但那样的话,Viz就还会存在神界,战斗就还会继续啊……”
“那样的战斗已经持续了几百年了。即使没有我,也会有其他的人去拯救世界了。那样的话结局会更好吧,他肯定不会像我这么没用。”
“不,Meteor,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是我没有看管好Viz,直到你被控制我也还是犹豫不决,让那么多神族白白牺牲了……直到意识消散,都没能跟你正式地道歉。”
“Meteor,振作起来啊……”
“轻易把灵魂交给Viz的我才是犯下最严重错误的人……如果Viz一直留在人界,也不会让你那么痛苦,失去那么多了。”
“……不论如何,现在这些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不要再回想了,让它被埋葬在历史中吧。”
“它将成为一个古老的传说,直到所有人和神遗忘它,也包括我们。”
“让一切都彻底结束吧。”
仅剩的一点灵魂在空中消散,没有留下丝毫痕迹。
只剩下那把刻满划痕的神剑见证着这永不被遗忘的传说。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