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r.

© M.t.k.r. | Powered by LOFTER
 

瞎写x2

金发少年和他的母亲坐在草地上,仰望着夜空中的星星。
“妈妈,你为什么总是面带微笑呢?”
“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美好的世界啊。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去笑着面对它呢?”
“这个世界很美好吗?”
“嗯。虽然会发生许多不开心的事,但它总是有美好的一面。不是吗?所以Meteo也多笑笑吧。”
“诶……是这样吗?”Meteo摆出一个看起来很假的笑容。
“这样一看就是假的啊,还是不要勉强了。”Meteo的母亲苦笑着说。
“看,是流星。”她指着一颗划过夜空的流星。
“哇哦——”Meteo感叹道,“如果向流星许愿的话,它会帮我实现吗?”
“一定会的,Meteo。即使它飞得再快,也会听到你的声音的。”母亲温柔地摸着Meteo的一头卷发。
于是金发少年很认真地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像一个虔诚的信徒一样向流星许愿: “那么,我希望这个世界能一直和平下去。”
许愿完毕,Meteo脸上也露出了微笑——这次看起来是真的。
“我也希望这个愿望能实现呢。”
我听到你的愿望了,Meteo,我会竭尽全力实现你的愿望。
在远方的另一个世界中,一个蓝发的少年握紧了双手,转身消失在一片云雾之中。
……
“假的,都是假的,这根本不是什么美好的世界……”
“我们只是再不断地被欺骗,失去重要的东西……”
“对不起,我无法像你说的那样做,Meteor……”
“我已经,没有任何意志去控制它了……”
“……”
“Meteo!!!!”
面前的少年再睁开双眼时,他的瞳孔已变成刺眼的血红色。
“Meteor,在这场战斗中,你失败了。”
那是绝不可能属于Meteo的轻蔑的眼神。
“不,还没有。”
如果我是个软弱的人的话,那么我的确失败了。
但是,我将用我的生命扭转这一切。
下定决心的蓝发少年走向那属于Viz的杀戮之地,干枯的骨架上长出了血色的花朵。
为世界再度回归宁静而再度绽放吧,那不知名的小花。
Meteo,你的愿望,我已经实现了。虽然一开始可能有些偏差,但现在真的已经实现了。
所以,笑一下吧,哪怕只是停止哭泣——别让我觉得我的努力是毫无意义的啊。
“实现了愿望的流星是会消失的喔。”
“诶……为什么?即使这样它也愿意帮助我实现愿望吗?”
“因为这是它的使命啊。当它感到自己的存在是有意义的,并且已经完成了使命,即使消失了也不会感到遗憾。它还会亲切地向你挥手道别呢。已经很晚啦,回去睡觉吧。”
永别了,Meteo,对不起。
可惜你永远不会听到了。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