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r.

© M.t.k.r. | Powered by LOFTER
标签: Cytus
12 7  
 

Pulses(For Parallel)

"The time has passed, and time is driving."

我到达了时间的尽头。

"‘No…don't go…’"

我听到有人呼唤着我,夹杂着许多仪器混乱的声音。但我无法作出任何回应,不论是向她挥手还是告诉她什么,我现在都做不到了。

我倒在这里,感到浑身冰冷无比,好像置身于冰天雪地。我感到我的脉搏越来越弱,生命正在逐渐消逝。

从很久以前开始,我就知道这一天注定会到来。但我不会后悔,因为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Inside my eardrum, something would bring me down."

它限制了我的自由,夺走了我的一切。

在长久的沉默与忍耐之后,我选择了反击。是为了拯救我自己,拯救她,拯救我所重视的一切。

战争总是要付出代价。

"Street lights are washed out, I saw…"

眼中的世界正在失去色彩,向黑暗中陷落。许久之前的记忆突然清晰地展现在眼前。

"Opposite of a dark light, she always move a pawn."

最后一点昏暗的光线中,我看到了她的身影。

"I'm standing all alone, on the sidelines."

我却像那时一样,独自站在一旁,冷漠地望着这一切。因为我们没有任何力量去反抗,从一开始即是如此。

伸手一抓,一切幻影都消失殆尽了。随后我与光一同陷入黑暗的深渊,再看不到一点光。

"Slowly, ravens in the sky take a soar."

眼前的黑暗化作群鸦,在灰暗的世界中散成一片。我站在这片毫无生机的灰色废墟上,望着黑色的树上最后一片枯叶被寒风吹走。我知道我的身躯依旧冰冷无比,但我已经彻底感觉不到了。

它们飞行的速度慢的出奇,在近处徘徊着。仿佛想要飞向远方,却又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阻拦着。

"My pulses, her pulses, their pulses, our pulses to the death."

那不知从何而来的心跳声越来越弱,越来越慢,最后溶于寂静。

我知道,那是我们共同的“Pulses”。

"And we stop to gaze the sky, and we all…"

这个世界的所有人在声音停止的那一刻停下脚步,望向天空,似乎也像空中的渡鸦一样被力量所掌控。

"We all know it will take us, somewhere, sometime."

那是能将我们带向时空的尽头的力量。但无论将我们带到哪里,我们都已经脱离了生命的枷锁。

战争总是要付出代价,但我们已经得到了我们想要的。

只可惜……

我还不能就此倒下。

"Stargazer!"

他们都随着世界和群鸦消失了。在只剩下最后一角的世界中,他跪在地上向无尽的黑暗呼唤,就像是动物的悲鸣声。

无论是夜空中的星光还是悬崖上的观星者,我都在此向你求助。

"Gaves me space and time for a little while!"

请在我的生命与意志终结之前,再给予我一些空间和时间吧——请让我的生命不留下任何遗憾!

"Stargazer!"

无论是仰望群星的占星师还是俯瞰众星的守护神,我都在此向你祈祷。

"Gaves me space and time for a little while."

这是我最后的请求。消失之前,请让我再见她最后一次,哪怕是在地狱的深渊中。

"Time has passed…"

世界由拥有着不同力量的神掌控着,但所有神都是公平的。你的生命已经逝去,他们不会再赐予你任何事物。

"Stargazer…"

但神还是听到了他的呼唤。于是他向他承诺,一定会赐予他想要的一切。

"Till we are back."

到那时候,他的心脏将再次开始跳动。他将在渡鸦的护送下到达一个短暂存在的时空中,弥补他的生命中最后的遗憾。

"And the god's name is sta."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