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r.

© M.t.k.r. | Powered by LOFTER
 

神龙莫卡利亚传奇(有病版)

Black Lair,女,屠龙者,年龄不详。
她本来正在砍龙,但对于面前突如其来的状况感到不知所措。
她正像以往一样,与漆黑之巢中的黑龙对峙。
但是,就在刚才,随着一声哀嚎,天空中突然掉下来一个白色不明生物。
然后她刚嚎完这条龙突然就开始哀嚎了,按理说这条龙那么耐打砸一下也没这么夸张吧。
Black Lair的内心是崩溃的,她觉得自己的耳朵快瞎了。
事情是这样的:
莫天依依不舍地开了传送门离开了两只小正太后,传送到了这么一个鬼地方,还是在空中。
“哇哦——”莫天感叹道,这么大一条黑龙她还是第一次见,仿佛遇到了传说中的同类。
但是她好像忘了自己不会飞。她至今不明白她为什么要给自己画那么小的翅膀。
她正在以9.8m/s²的速度向她亲爱的同类飞去,并伴随着非常销魂的哀嚎。
Black Lair小姐说的没错,这条龙非常耐打,莫天砸上去的时候龙只是怒吼了一声。然后它就开始和哭啾一起摇摆,想把莫天甩出去。
但我们机智的莫天会让它甩出去吗?会吗???
于是莫天直接一口咬上去了。
虽然有点硌。
而且还有点臭,不知道烤熟了好不好吃。
然后就是黑龙的哀嚎和更加剧烈的摇摆,莫天还是被甩出去了。
不作不死啊,莫卡利亚小姐。
Black Lair一脸妈的智障地望着这团白色生物飞出去,就像一颗闪亮的Meteor,不过是倒着飞的。
然后刚过了几秒这个家伙又跑回来了。
???黑巢问号.jpg
传送门真好用,要是上学也能开传送门就好了。
好的,现在黑龙进入了暴走模式,一尾巴把两个人甩向50米远处的悬崖壁,耗时4.2秒。
然后砸到了黑龙身上。
???黑龙问号。
传送门真是太好用了,啊。
莫天拿出魔剑,朝着黑龙的脖子砍去,然后黑龙就倒在地上,死了。
??????莫天和黑巢双重问号.jpg
这剑这么好用啊???
黑巢又确认了一下,确实死了。
我当时怎么没把Vanessa给砍了。
我要是再练练是不是就能屠城了。
然后我是不是就可以拯救CL小正太走向人生巅峰了。
“你是怎么一刀把这玩意儿砍死的。”
“不知道。”
“你谁啊。”
“你猜。”
“你来这干什么。”
“真巧,我也想知道。”
“……”
这年头的神经病都这么厉害,太可怕了。
“你到底怎么来的,按理说这个结界没人能进来,进来之前我也能察觉到。”
“我说我是穿越来的你信吗。”
“信。”
???这人不按套路来啊?
“我看到你开传送门了。”
哦。
“你是什么人。”
“莫卡利亚之子,莫天。为了不写作业而前来拯救世界。”
后面那句还是免了吧。
“???你是神龙莫卡利亚?”
“我不是,我祖先是。”
有这样的后代也是可怜。
这么说的话这个人身上有龙族血统,一上来就砍同类真的好吗。
Black Lair还在这么想着就看到莫天正在收集木柴准备点火。
“你干什么?”
“烤龙翅。”
???你真的是龙族吗?
就在莫天兴致勃勃地解剖这条可怜的黑龙时,她看到龙鳞里夹着一个羽毛。
虽然这个羽毛已经被一层跟翔一样的粘稠的龙血覆盖了,但是莫天能感觉到它好像自带blingbling的特技。
莫天一脸嫌弃地把它拎起来放到水里冲干净。
玩家【Morkaria】获得任务道具【青蓝色的羽毛】x1
这是翡翠鸡的羽毛吗,难道他被黑龙吃了。
这羽毛掉了还在加特技,那我要是去了Halcyon的世界会不会被闪瞎。
不管了先研究一下。没准能抓只翡翠鸡回来一起烤,组成一个新套餐。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