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r.

© M.t.k.r. | Powered by LOFTER
 

Halcyon-Niflheimr(Nidhoggr)
分别擅长攻击和防守的两人在战斗时是不错的搭档。

Halcyon-Niflheimr(Hel)
hel不能理解hal承受的沉重的感情。hal认为如果能和hel一样他就能轻松很多。
hel并不憎恨神明,但从nifl那里了解到将自己抛弃是不负责的行为,因此决定和hal一同反抗神明。
Halcyon-VIT Master

Halcyon-Black Lair

Halcyon-Axion
hal非常佩服和羡慕axion,因为axion能够在受到不公的待遇后成功复仇。有时会向axion请教一些问题。
axion会为他解决,但不支持也不反对他的做法。
虽然如此,但axion认为hal离那个目标
Niflheimr(Nidhoggr)-Niflheimr(Hel)
天生的搭档,在孤独的世界中共生。
曾一无所知的hel从nid那里得知世界的一切。但nid不会直接告诉hel应该做什么,而是将从“世界”的角度看到的真相教给她,让她自己做出判断。
除非结果会让niflheimr毁灭,否则什么他都不会管。
交流时使用极少数人才能理解的古语言。
化身为龙的nid只愿意让hel乘坐。
Niflheimr(Nidhoggr)-VIT Master

Niflheimr(Nidhoggr)-Black Lair
因为Nid有龙形态,所以见面就会打起来。在长期战斗中形成的习惯lair很难改也懒得改,之后nid就尽量避开她了。
lair对nid的人类形态几乎没有印象。如果哪天她感觉不到nid是龙了,也无法认出对方。
nid为lair的过往和现状感到悲哀,但并非神明的他无法拯救这个少女。
Niflheimr(Nidhoggr)-Axion
他们对于世界似乎有着相近的见解,nid对于在战斗上能够不断破解古魔法的axion很感兴趣,并通过axion的纠正不断地强化着自己的魔法。
axion也乐在其中,但事实上双方都有所保留。
Niflheimr(Hel)-VIT Master
hel能够自由地统领整个国家,这是vit一直以来渴望的状态。但从未体会过“爱”的hel也让vit觉得可怜。
hel则对于vit的国家的规则感兴趣。
Niflheimr(Hel)-Black Lair
hel对于lair不能与nid和平相处感到困惑。
Niflheimr(Hel)-Axion
同样是被抛弃的孩子,但hel没有因为被抛弃而感到孤独和悲伤,所以在这一点上他们并没有共鸣。
在统治国家上hel更是没有经验,而且也不需要。
唯独在战斗上,hel对于axion的破解能力十分惊奇,而axion也乐于应对她的魔法。
VIT Master-Black Lair
都是遭受了不公平的对待、为使命而战的少女。虽然出身完全不同,但常常有许多话题。
VIT Master-Axion
vit不认同axion的做法(毁灭国家)而疏远他。axion也同样不认同vit曾经的所做所为(身为王女却逃避),或许因为vit的出身而有些嫉妒她。
Black Lair-Axion
完全处于两个世界,无法交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