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r.

© M.t.k.r. | Powered by LOFTER
 

这篇本来是写了好久...结果不小心删掉了orz
谈谈我的人设莫天/Morkaria以及三次元的我。
这个名字我从2013年开始用。
莫天是我以前设计的一只精灵。那时候一直在玩洛克奥奇奥拉之类的游戏...那时候奥奇出了一个伊莫家族,以伊莫为原型,然后超进化成不同属性的伊莫。我也就突发奇想设计了一个圣龙家族,莫天是“炫光”属性进化。既然是家族自然就有名字的格式,我最终决定是每只名字里都带天字,然后又决定了以天字结尾。事实上莫天一开始叫天莫,后来为了格式才改成了莫天。这也是我贴吧id圣光龙莫天的来历。
我在贴吧关注了圣龙家族吧,这里一个人都没有,然而我签到都已经lv11了。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我有些等级高的吧都没人,只有我自己守着。
然后是莫卡利亚-Morrkaria-Morkaria。我因为某些原因想给莫天或者是我起一个英文名字,然后以莫字开头,就想出了莫卡利亚这个名字,然后翻成英文。所以这个名字也没什么特殊意义。【好像也是为了把自家人设加入Zenonia的续编?这个坑我还没填...】
莫天的兽设和人设都是汉子,我自己的人设是性转。如果要区分的话大概是兽设-莫天,人设-莫卡利亚,性转-Morkaria。不过我一般还是混着,这篇文章中先这样吧。
具体的人设并没有,图是莫卡利亚,差不多有一年历史了。
Morkaria是个白发【莫卡利亚是浅灰色】的单马尾妹子,不过除了头发服装和莫卡利亚也稍有区别。外貌我以后会再画,说说其他设定。 Morkaria带有龙族血统【毕竟是龙拟人...】,平时比较沉默【但表达能力不弱】,理性,因为龙族血统的关系拥有比较强大的力量,而且不受任何人或规则的束缚。
大家对我的印象,大概只是性格就差距很大了吧......
事实上我【在三次元】曾经就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还是学霸】。然后五年级的班主任让我多和同学交流,我也就变成现在这样了。准确地说只是变成双重人格。在不熟悉的人或者成年人面前我还是老样子,感觉现在都被班主任当异类了......【然后就导致那些经常见证我抽风的同学看到我被老师相信绝对不会说话时纷纷表示我开挂了】
有人叫我我一般不会马上去做,不是我反应力慢【哪有反应力那么慢的音游狗】而是我不想去做,拖延症等级lv.max。现在这个新老师好像觉得我听不懂一样,重复好几遍还有一次给我写在纸上,我又不是智障有必要吗?
很沉默但表达能力不差那条完全是我的期望...因为我现在表达能力也有点差【包括理解能力】。
五年级简直是我的黑暗时期。那时候因为性格太小学狗还有中二病【现在还是...还多了个拖延症】然后得罪了奇圈里的好多人,基本上没人理我了【详情见百田圈圈278498626这个号】。然后那时候学习也不太好,老师没收了我好多画而且扔掉了...这事真的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能记住的大概两次,每次都是说期末还我,我还满怀期待,然而事实上是老师直接扔了,扔了。 第一次是小时候买的卡片,扔了我也心疼不过没什么关系。第二次就是被没收画,老师当时说期末还我,然后后来我妈问老师的时候得到的答案是“当时就扔了,太影响学习了”。
影响学习你妹啊?我三年级的时候也画为啥我语文考年级第一啊?说好的期末还呢?那些是我画了好久的啊?
我是感觉留下心理阴影了。看见其他人说这位老师是好老师的时候我就安静地围观,我只能表示233。
家长觉得老师救了我,但我觉得我是被这位老师毁了。
以后老师再没收我什么东西我就是拼了命也要拿回来,我是真的无法再相信这一类的话了。
我有时候也想回到原来那种状态...但是感觉改不回去,而且现在这样和别人也更好相处一些...吧。
不论是三次元还是圈子里,大家都有和自己的小伙伴或是cp。我认识的小伙伴也很多,但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根本就没有和我关系最好的人。
Morkaria的设定是带有龙族血统的。而我没有像龙族一样的力量【某些时候还会高估自己的能力,比如说这次我居然觉得自己能和大家一起合绘...事实上是我的板子买回来之后基本没碰过,现在抽到最难画的人物完全不知所措。如果你们在我交稿之前看到这篇文章也麻烦不要催了,我会尽力去画......感觉像是在做一件完全不可能做到的事啊。】,却像龙族一样被孤立。就算哪天我死了,也没什么人会为我伤心吧。
有时候我也会觉得孤独啊......当然也有很大一部分时间我喜欢自己待着。
还有就是我存在感超低...或许也是因为我实力不够不足以被别人注意吧。
提到自己的梦想,大部分人应该有很多话说吧。但如果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我无法回答。
有时候真的会感觉很迷茫,我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
...我好像自己都已经放弃自己了。
先到此为止,有什么要说的以后再加上吧。

评论(10)